酒店总机英语
一、接听外线电话:
01、电话铃响三声接起,中英文清晰报出酒店名称:
您好,昆明电信国际技术交流中心!
Good morning ,
02、转接时,对来电方:
请稍等!
Hold on ,please !
03、电话占线时:
对不起,电话占线,请您稍后再拨。
Sorry , the line is busy .please call back later!
04、转入电话无人接时:
电话没人接,您是否需要留言?
There's no answer ,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?
05、转入客房电话:
A、请问您找那位?
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?
B、对不起,没有这个姓名的客人。
Sorry , there's no guest with that name
C、您能告诉我他是住客还是访客?
Excuse me for asking but is he a visitor or a hotel guest?
05、内容没听清或不确定时:
A、请您再说一遍好吗?
Would you like to repeat the number ?
B、请您大声一点好吗:
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, please
C、请说慢一点!
Could you speak slowly ,please?
07、对方拨错号码:
恐怕您拨错了号码,这里是XXX酒店总机。
I'm afraid you dial the wrong number . here is xx hotel operator;
08、外线来电详细问询时:
我将帮您把电话转到问讯处;
I'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 desk
09、来电方需要留言:
A、请告诉我您的留言内容;
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ssage , sir / madam?
B、请放心,我一定将您的意思转达给X先生/小姐,谢谢您的来电,再见!
Thank you for calling , I 'll relay the message to Mr./Mrs.
二、酒店住店客人的叫醒受理:
01、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吗?
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, please?
02、您需要什么时间的叫醒?
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get up ?
03、我重复一遍您的房号和叫醒时间,好吗?
May I repeat your room number and the time , sir / madam ?
04、早上好(中午、晚上好),先生/女士,这是您的叫醒电话,祝您过得愉快!
Good morning (afternoon , evening ), sir / madam ! this is your wake-up call ,
Have a good day to you (have a nice day )!
三、接酒店营业区,后台区,办公室电话:
OPERATOR,您好,总机!
四、住客电话询问:
01、内线电话免费。
There is no charge for in -house call
酒店总机常用英语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仅供参考,具体以相关单位、公司、部门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!